天堂麻鸭_

不疯魔,不成活

【陆舞】制糖师与独角兽(上)

「相传魔幻森林中有一独角兽,她高贵,美丽,优雅,皮毛是是五颜六色的白,眼睛是五彩斑斓的黑。」

「据说只有那些真正爱她的人才能见到她,而只有通过她重重考验的人才能让她甘愿追随一生。」


童话小镇里有一家五彩缤纷糖果屋,店长王陆先生是一名优秀的制糖师,制得一手好糖,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王陆先生自创的五光十色bulingbuling糖。

王陆先生的人生就像一张满分的答卷,从出生到现在,他一直在一个顺利的旅程,从没遇到任何瓶颈。至于他为什么选择做制糖师,他总是神秘地笑着,但却什么也不说。

直到有一天,王陆先生拿起手提箱,拎起一个装了店里所有糖果的小包,带着他所做的策略,走进了魔幻森林。只留下一个像被贼人洗劫一空似的店面,以及挂在店门的独角兽挂牌,上面有一行新增的字:


「糖果屋暂停营业,周期不详。麻烦转告我的父亲有钱先生,不用大费周章地找我,我只是去找寻找我的妻子,等我回来。——王陆」


就这样,王陆先生闯进了魔幻森林,踏上了追逐妻子的道路。这条路注定是非同寻常的,王陆先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。


与此同时,传说中的那只美丽高贵优雅的独角兽大人正在魔幻森林深处的“Colorful lake of life”中泡着美妙绝伦的魔法浴。

她舒服地眯着眼睛,那叫一个惬意啊!一股香香甜甜的气息从外边飘了进来,她动了动鼻子,

“是五光十色bulingbuling糖的味道!啧啧,想不到居然还可以碰到这样的小宝贝,既然来了,那我就不客气了。”

她就追逐着那股香甜气息寻了过去,

“哎呀!这次是个帅气的男孩,待我乔装一番,嘿嘿。”

她变成了一个美丽的姑娘,从湖中缓缓升起,面带微笑地看着王陆先生,

“你好,我是仙女。”

王陆先生惊得松开了手中刚啃不久的烧鸡,烧鸡“啪嗒”地落了地,王陆先生是又气又急,

“我说你什么时候出现不好偏偏挑我刚吃正香的时候呢?这可是我好不容易打来的......鸡?!!”

王陆先生终于看清了来者的模样,咦咦?这不是我未来的妻子吗?他清了清嗓子,

“咳咳,这位......仙女姐姐,你来做什么?”

独角兽大人心想,我当然是要你的糖啊!不过抢夺的话传出去有损名声,到时候能来森林被我讹的人变少了怎么办,这样我就少了收入啊!看来是得充分运用我的智慧了!她联想到之前在林子中捡到的《罗先生与朱小姐》,忽然计上心来,

“天呐!这是多么美妙的一天啊!看呐!这多么像是一场梦,少年啊少年,为何见到你我会感到如此熟悉?哦,真是不敢相信,缘分真奇妙,就像茫茫人海中,我遇见了你,噢!”

王陆先生被最后一声“噢”震撼得鸡皮疙瘩掉一地,他默默地捂住了眼睛,脑海里只有一个声音,哔———哔哔————,这家伙是个智商掉线的哔——?不是吧?小时候还好好的啊?才十几年没见,怎么就降智了,她这些年是遭遇了什么啊!王陆先生顿时滋生出了怜悯的情绪,

“仙女姐姐,你要不要跟我一起走呢?我有很多好吃的糖果喔!这样吧!你就叫王舞怎么样?”

独角兽大人一听到前半句就开心得不能自已,哪里还管什么王舞王陆王漆王捌,只管应了下来,她看似平静的点了点头,实则心里早已翻了天了。

知她者如王陆也,掏出了一把糖,笑着看她狼吞虎咽。

糖果引诱计划,Bingo!










感谢@逍遥法外 给的灵感!

评论(6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