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麻鸭_

不疯魔,不成活

【陆舞】契约恋人(四)

   

   “像看傻子一样”这个梗我实在是太爱了, 回顾一下:

   榕容:“他看我的时候就像......(陷入回想中)就像在看一个(笑)傻子你知道吗,每次看他这样看着我我就想笑,我还要忍着笑继续演下去。”


   正文:


   “小帅哥,自己一个人喝酒多没意思,长夜漫漫,不如我们组团度过呀!”


   “好啊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与上一篇分割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王舞愣在了原地,讪讪笑道:“哎呀!原来小陆儿你在这啊!”有假装羞涩地低下了头,双手环胸,“啊啦!人家是开玩笑的啦!可别当真哦!”


   王陆慈祥地笑了笑,像看傻子一样看着王舞:“我们签订了契约的啊!我的契约恋人,我看你也领了钱的啊!不会想赖账吧?嗯?”又一下贴近了王舞的脸,笑道:“拿人钱财,替人消灾哦!”(这突如其来的霸总人设是怎么回事)


   王舞急忙转身,极力装出一副不屑的样子,再回身挑了挑眉,“行啊!期限一个月,有什么要求尽管提,不过——”她挑了挑王陆的下巴,“太过分的我可不会答应。”


   王陆看着她自己也未察觉地悄悄红了的耳根,“好啊!那你就搬到我家住......”看着王舞瞪过来的目光,他讪讪的笑道:“住......我家的客房。”


   “可以是可以,但警告你啊!可别打我的注意哦!”王舞随口接了一句,换来了少年的欢呼卓越:


   “那我们现在就走!去你家”


   “干嘛!”


   “搬家!!”



(今天一整天都在给长辈发信息,导致的文风有点中二,早上码好的那篇被深深吐槽了,这篇是改过的,小声bb:阿木心里苦,但阿木偏要说!)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