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麻鸭_

不疯魔,不成活

【陆舞】您的机器人已失去控制


   在上篇的评论区中看到有朋友说到55唯一没有养死的就是66,觉得很有趣,大概会在后面的文中也刻画一下这一点。


   谢谢@二十四桥明月夜 给的灵感,在后篇中,剧里的地理位置及几大派系会产生变化:

   灵剑山=灵剑科研基地,

   灵剑派=灵剑科研组,

   无相峰=无相实验室,

   万仙盟=世界科技联盟,

   军皇山=军皇科技中心,等

 

   因脑中有学习芯片,机器人懂得的知识以及生活常识皆与常人无异,只是心智未成熟,简单来说啊就是情商方面还宛如智障。所以在前期66的人设会比较崩塌,不过后面很快就会让55给养回来啦!


   特别喜欢姐姐“人间洋娃娃”的别称,所以会写到。

 

   注:学习芯片给66灌输了很多“洁身自好”类的古籍,一枚新鲜的羞涩小陆儿出炉啦!

 

 (介里系66视角)

 

   少年(机器人)一睁眼便看到面前躺着一个睡的四仰八叉的女子,虽然睡相难看,但容貌生得极好,就像是造物主遗落在人间的洋娃娃,让他看得有些痴了。

 

   几分钟后,“人间洋娃娃”睁开了双眼,下意识就看向了依旧在盯着他看的少年(机器人),并笑着在他脸上摸了一把。

 

   少年(机器人)立马红了脸,躲闪着目光:“男......男女......授受不亲。”

 

   “看来古籍类读物造了个小古板啊!呵!”说罢捏了捏他的脸,看着他羞涩的躲开后,一脸坏笑“看来养成计划应该会很有趣,哼哼!”

 

   “你你你,你干嘛啦!”少年(机器人)羞恼的瞪着她,这个“人间洋娃娃”好看是好看,可好好一个女的,为什么偏偏长了嘴呢,而且长出来的还是能让人忽略她所有美貌的嘴,还动手动脚的,讨厌死了!

 

   “好啦!不和你闹啦!你还没有名字呢!就叫王陆好了!怎么样?”突然正襟危坐的“人间洋娃娃”让少年(机器人)有点不适应,但还是松了一口气。

 

   呼!这个女人终于正常一点了,可“为什么是王陆呢?”少年满脸迷惑的问。

 

   “就知道你会问这个,这名字当然是我深思熟虑了好几晚才决定的啦!(屁!明明是你随口起的)你是我制造的,跟我姓王,我叫王5,你当然是王6啦!”

 

   王陆很感动,原来这么有意义啊!也不枉费她想了那么久,

 

   “好,我就叫王陆,从今以后跟你了!”

 

   王舞“扑哧”一笑,这人怎么这么好忽悠呢,

 

   “我叫王舞,跟紧点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(好像写到最后都和机器人人设没啥关系啊!对不住啦,一下跑偏了,下次一定改进!很希望能看到大家的意见!)

评论(5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