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麻鸭_

不疯魔,不成活

【陆舞】契约恋人(二)

   ooc向,不喜勿喷

 

   “......小玲儿,有人给我转钱了,是......”

 

   “......是王陆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华丽丽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微信页面:

 

王陆:[微信转账]4000(已被领取)

 

王舞:[微信转账]4000(已领取)

 

王陆:明天晚上八点,灵溪旅游小镇南门旁边,如家酒店楼下西餐厅,我们见面。

 

王舞:好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华丽丽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“匡,匡,匡,匡......”王陆一下又一下的着桌子,低头的看了一眼手表,“都快等一个小时了,怎么还不来?”他理了理耳边的一缕碎发,把翘了半小时的二郎腿放下,“我就不该对那个女人有什么期望,”他失落的低下了头,额前垂下的头发遮住了泛红的眼眶“又放我鸽子......”

 

   “先生,您还不点餐吗?您都坐了一个小时了,您看——”

 

   “那我......”既然她都不来了,再等下去又有什么意义呢?王陆自嘲地笑了笑,“那我现在就走,这是占你们位子那么久的补偿费。”他慢慢的起身,向服务生微微致意......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   此时的王舞,“这什么破导航!!!小玲儿家的如家酒店怎么这么多分店呢!”她瞄了一眼和王陆的聊天记录,突然愣住“woc,灵溪旅游小镇!?不是吧!?我居然漏掉了这个,哎呀,小陆儿别怪我啊别怪我,我现在就来!”

 

   王舞一路疾驰,终于赶到了餐厅,她抹了抹额头上的汗液,“累死老娘了,我这是魔怔了吗?”她忍不住翻了个白眼,有生之年居然会为了一个人而骑着摩托东奔西跑!


   “......王陆人呢?”


  




评论(2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