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麻鸭_

不疯魔,不成活

【陆舞】您的机器人已脱离控制(一)


   无相实验室内:


   “哈哈!大功告成!”一名身着白大褂的女子突然大笑,一脸得意,她身前平台上躺着一名少年模样的机器人。“华芸,”她看向身边的女子“你师姐我厉害吧?哈哈哈!”说罢还亲昵地挠了挠华芸的下巴。


   “师姐——”


   “嚷嚷什么?在实验室内吵吵闹闹,哪还有什么纪律性可言?特别是你,王舞,不就是制造成——”方鹤突然说不出话来了,“王舞,这真的不是真正的人吗?这皮肤触感,这身体构造,连**都有,这也太像真正的人了。”


   王舞撇了撇嘴,“方鹤师兄你有病啊,跟个流氓似的在人家的身上摸来摸去干嘛!”将声音捏得至柔至细,嘟嘴卖萌加托脸杀,“师兄哥哥人家会心疼的”(一套动作行云流水)


   方鹤的脸部急剧抽勒,忍不住翻了个白眼,但还是急忙地缩回了手。


   “行了,他还要好一会儿才正式启动,我先带走啦!”王舞推来一辆小推车,小心翼翼地将机器人放进车里,向他们摆了摆手,“走了!”


   看着王舞的背影越来越远,华芸开始担心起来:“不会刚造出来就把人家养死了吧?”


   方鹤也跟着皱了皱眉,“我也怕,不过五师妹虽然贪婪好色没有节操,丢失底线还总突破下限,但还是靠谱的(其实只在关键时刻),那是她的心血,应该死不了......”


   “呼——”华芸长呼一口气,“那就好。”


   “.......死不了......的吧?”


   “啊?!!”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