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麻鸭_

不疯魔,不成活

【陆舞】契约恋人(一)

ooc警告,不喜勿喷

    “叮——”

    王陆翻了个身,拿起床边的手机,皱了皱眉,点开那条扰他清梦的消息:


    【契约恋人】漫漫冬日,给自己一个恋人吧!(小女子美艳无双,金牌恋人,绝对给您无微不至的温暖,一个月只要4000元)


    “woc,谁那么缺钱啊!会有人吃饱了撑的给你送钱去?还美艳无双只要4000,脑子有病啊!”王陆翻了个身,打算继续睡。


    躺了几分钟,还是禁不住对这位“脑子有病死要钱”仁兄的好奇,“切,小爷我只是看看,这是为社会消灭网络流氓的责任感。”(作者:您老是一黑客......)


    他大义凛然地点开了链接......


    背景音乐像诅咒世界一般响起:

    “是你,告诉我,冬天恋爱最适合,因为爱情可以让人暖和————”(这是低配版的包容)


    王陆先生此时内心一千只草泥马蹦过......没错,是蹦。他强忍住就要爆发出来的脏话轰炸,往下滑,点开那张号称那位“美艳无双”的个人资料......


    “......王,王舞?!”


————这是一道华丽丽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

    此时,我们的始作俑者王舞同学窝在被窝里美美的伸了个懒腰。


    “嗡——嗡——”


    她找到了被扔在床下可怜兮兮的手机,“咦!小玲儿的电话,小玲儿一定是想我了,不愧是好姐妹。”王舞美滋滋的按下接听键,“嚯嚯嚯!看来我——”


    “你还敢笑!你发的那个什么玩意儿?!还无微不至的温暖,我看你是想钱想疯了,赶紧给我撤了听到没有?!”


    “人家好开心啊!小玲儿你竟然那么关心人家,嘤嘤嘤,好感动~~”


    “王舞!!我TM*#^*#再管这件事我就——”


    “叮——叮——”


    王舞看了一会,幽幽道:

 “......小玲儿,有人给我转钱了,是......”


    “什么?!”风铃吓得摔了手机,直接摔关机(作者:小手机对不起,剧情所需)“我去,还真有冤大头。”


    “......是王陆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